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普利阿佐夫斯基国立技术大学、斯洛伐克科学院材料研究所来访

作者:编辑:陈孖川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记者陈孖川)5月30日上午,乌克兰普利阿佐夫斯基国立技术大学校长哈季诺娃·奥莲娜教授、斯洛伐克科学院材料研究所所长赫维兹多斯·帕沃尔教授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倪红卫、副校长吕勇出席座谈会。

倪红卫代表学校欢迎奥莲娜校长、帕沃尔所长一行的到来,从学校历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倪红卫表示,武汉科技大学与乌克兰普利阿佐夫斯基国立技术大学、斯洛伐克科学院材料研究所专业对接度高,合作基础好、空间大,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哈季诺娃·奥莲娜与赫维兹多斯·帕沃尔感谢武汉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学校和研究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座谈,加深了解、密切联系,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进步,共同发展。

哈季诺娃·奥莲娜与倪红卫分别代表两校签订合作协议。

乌克兰普利阿佐夫斯基国立技术大学国际项目部、物理学系负责人,斯洛伐克科学院材料研究所专家,我校高性能钢铁材料及应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科学技术发展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主题教育】凝心铸魂 立德树人 校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学校成立材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