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和附属老年病医院联合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附属老年病医院编辑:谭美玲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 为提高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质,促进老年朋友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5月30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和附属老年病医院联合开展以“健康促进 共同参与”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我校7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婵娟主持。

我校老年病医院院长易文龙从就医环境、医疗设备、人才引进、专科特色、重点科室等方面对我校附属老年病医院进行了详细介绍。

心血管内科主任张正楠、疼痛科主任董庆鹏、甲状腺乳腺科主任相开放三位从三甲医院引进的专家和我校资深老年病专家内分泌科主任胡菁做知识讲座。他们分别以高血压、糖尿病、颈腰痛、甲状腺癌等疾病为重点,围绕常见病、多发病、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起居、生活作息、运动疗养等方面注意事项、危险因素等进行讲解。

会后,专家们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和附属老年病医院多次联合开展工作,新版公费医疗报销政策沟通交流会、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等一件件实事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敬老爱老、人民健康思想落到了实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沁湖创客”创新创业典型表彰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金奖排位赛 下一条:学校举行学生社区团工委揭牌仪式暨新设立功能型团组织负责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