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生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

作者:曾荣编辑:田梦瑶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曾荣)5月29日下午,我院在教十楼100207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式。我院党委书记王婧主持此次结班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罗刚发表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束后的感悟,“我们师生党员也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王婧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集中学习准备充分、学习认真、结合实际,主题明确、层次分明、内涵丰富,是一次有水平、重实效的学习,体现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对标对表抓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在后续学习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方法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此次读书班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自学的基础上,采用导学、联学、研学等方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全院师生党员养成“学、思、悟、行”的良好习惯、提升办实事开新局的能力水平。

上一条:【法经学院】校友会谈分享经验 心怀梦想致力远方 下一条:【资环学院】生态保护功在当代 环创比赛各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