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法经学院】校友会谈分享经验 心怀梦想致力远方

作者:张书阁编辑:田梦瑶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张书阁)5月31日,我校校友、幸福人寿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皞和湖北正大中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承伟在一站式沙龙空间进行分享会谈。我院院长袁年兴、正处级组织员张继才和党委副书记刘英参加本次会谈。

张继才主持本次活动,他介绍道:“赵承伟先生善于经营,为公司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同时热心慈善,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资助了多位在校学生,极具家国情怀,因此我院决定聘请赵承伟为特别教授。”袁年兴为赵承伟颁发特别教授聘书,学生们热烈祝贺并欢迎赵承伟成为我院特别教授。

胡皞做了主题为“怀梦想,致远方”的发言。他结合自身的就业经历为学生们的学习成长提出相关建议,他认为从大学初入社会最重要的是专业能力和勤奋,要做到不怕吃苦,不怕吃亏才能更好适应职场生活。“同学们,作为你们的学长,我真诚建议大家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能丢下理想信念,当你们面对人生的挑战时,千万不要冲动,冷静下来正确缓解压力,正确处理个人情绪,这样才能经历困难蜕变成长。”胡皞说道。

对于胡皞的建议学生们深表认同,并为此展开大学生步入职场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的讨论。在谈论职场机会的态度时,学生们一致认为应该及时抓住机会,努力创造机会,及时展现自己。袁年兴对学生们的讨论提出赞扬,他认为学生能够较早树立正确的职场态度是非常有必要的,这很好地达到了本次校友会谈的目的。

上一条:【资环学院】在模拟职场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生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