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罗田一中师生来我校研修学习

作者:杨言蕊 李盼 吴毅萌编辑:叶显伟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杨言蕊)5月30日下午,罗田县第一中学163名师生来我校研修学习。交流会在黄家湖校区教四楼模拟法庭举行。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朱明出席活动。

朱明对罗田一中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我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在罗田招生情况。他表示,武科大办学实力雄厚,学科门类齐全、特色鲜明,欢迎罗田一中的优秀高三学子踊跃报考。

罗田一中毕业生、我校大一学子朱晓阳和邱馨乐分享了自己在武科大的成长历程,向学弟学妹讲述了自己备战高考的方法,希望更多罗田一中的学子能够来到武科大学习。

交流会结束后,罗田一中学生分为三组参观了我校美术馆、心理健康中心和校史馆。在美术馆中,面对一件件艺术佳作,学生们纷纷拍照留念;在心理健康活动中心,学生们体验了舒心减压室、漫心太空室等心理健康活动教室;在校史馆,我校讲解员为在场师生介绍了我校创办的历史,师生们认真聆听。

摄影 李盼 吴毅萌

朱明表示,本次研修学习是首次高中生来校访学,对于学校探索招生宣传新模式具有积极作用。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罗田地区高中的联系,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校罗田地区生源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魔术晚会欢笑连连 推动魔术文化进校园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互联网+”大赛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