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在模拟职场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乔宇编辑:田梦瑶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乔宇)6月1日,由我校团委和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七届模拟职场大赛决赛在70308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20级硕士生乔宇,本科生喻凌风分别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模拟职场大赛共分为赛前培训、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其中决赛包括职己职彼、职来职往、职勇双全三个环节,由复赛产生的10名选手参与。大赛评委由中电二公司、海尔集团、比亚迪集团等企业的资深经理以及校团委和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领导老师组成。

赛前,在我院“筑梦”生涯咨询工作室的专业指导下,两位同学进行了职业测评、简历优化、模拟面试等培训,赛中两位同学带着精心制作的VCR和简历,展示了出色的职场素养,充分发挥了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我院“筑梦”生涯咨询工作室成立于2022年3月,工作室积极探索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的日常管理、特色教育、专业咨询等创新方式方法,形成“理念国际化、咨询专业化、团辅模块化、师资培养系统化”的优势与特色,打造职业咨询、团体辅导、创业门诊、就业沙龙、职业测评、大赛活动等为一体的全方位的生涯发展咨询服务体系,同年10月获评学校“二级学院职业生涯咨询示范工作室”。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六一书香沁童心 乡村振兴助前行 下一条:【法经学院】校友会谈分享经验 心怀梦想致力远方